Posted by : 紹斌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IT資產管理 GLPI version 0.84 繁體中文化 (台灣) 於今日終於全部完成


因GLPI語系轉換工作自年初該開發團隊移至新的翻譯網站進行管理開發,
舊的繁體中文翻譯已經100%完成,但GLPI團隊自稱竭盡全力,仍無法完整將舊資料轉換到新網站,(僅53%的繁體中文翻譯正常轉換),
所以又耗用我相當多的時間才用重新翻譯完成.

新的翻譯介面可以讓大家一同來參與翻譯的工作,如果我有翻的不好或是不順暢的地方,
大家都可以來進行修訂.



One Response so far.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您好,不知道您有沒有實際使用OCS-NG + GLPI
    因為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,用GLPI抓取OCS-NG的資料庫OK,但是無法把PC上己安裝的軟體清單同步到GLPI,而回頭去看OCS-NG上面是有己安裝軟體清單的。

    不知道是那裡有設定錯誤還是其他狀況,若您有遇到這類情形懇請不吝賜教

    謝謝您的繁中化,造福人群

Translate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台北市, Taiwan
主要工作領域於Linux、IBM System i/ P 的系統管理維護, (認證:CISA、RHCE)

Donate Check_AS400

OR - Click Sponsored advertising

Labels

ShaoPin網誌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 Copyright © Shao Pin Cheng (Bruce) 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