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紹斌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1.Geforce顯示卡新的Driver安裝完畢後,畫面一片黑(註:GeForce 296.10 WHQL,導致黑屏)
重開機後Windows旗幟飄揚,進到登入畫面一片漆黑,電腦並未當機,就是沒影像訊號.
解法:
雖然進安全模式移除新的驅動程式重開機會好,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,
查遍資料,試過多種網路方法,無效.
還是靠自己的智慧解決了,就是....換成HDMI輸出(DVI靠轉接頭接HDMI也行),
Geforce and Win 7很沒趣,我的顯卡有支持三種輸出,DVI/SUB/HDMI,
裝完新Driver進入WIN7後硬是強迫我用最好畫質的HDMI輸出,但開機確允許讓我可以用DVI輸出?

2.Win7進入(渾合)睡眠模式後,喚醒後硬體都醒了,就是沒有畫面.
解法: 1不行才做2,再不行才做3
(1).先確定BIOS power選項,看看ACPI是否正確的選了S3,win7 命令提示輸入powercfg -a可查詢.
(2).控制台\網路和網際網路\網路連線,開啟區域網路連線內容,選設定\電源管理,將允許這個裝置喚醒電腦選項 取消,確定後離開.
(3).還有問題就要靠顯示卡Driver解決了.

Translate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台北市, Taiwan
主要工作領域於Linux、IBM System i/ P 的系統管理維護, (認證:CISA、RHCE)

Donate Check_AS400

OR - Click Sponsored advertising

Labels

ShaoPin網誌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 Copyright © Shao Pin Cheng (Bruce) 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