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 : 紹斌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HTC Desire HD 使用了數個月,今天終於解決了三個Bug.

1.手機軟體運行變的很慢.CPU偶爾被吃光.
Ans:設定-->應用程式-->開發-->把USB除錯"打開". 手機軟體運作就不再緩慢了.

2.臺灣地圖無法顯示,地圖一片黃,但別的國家地圖下載後確能正常顯示.
Ans:設定,將SD格式化,location重新安裝.
個人歸咎於出廠代理商對SD copy技術和Route66的保護技術沒有匹配所致.

3.透過手機讓電腦上網用完後,無線網路會無法正常運作.
Ans:只能將手機"重新啟動".快速開/關機不能解決此一問題.
看起來route table或是手機和無線網路DHCP同時發會造成問題,所以即便重新Get IP後,無線網路仍不能運作,反應後它們說測不出此問題.原因我不確定,但實際上是存在此一問題的.

我真的要痛罵HTC客服,客服電話我打過不下10通,
移除安裝,重新下載,出廠預設....甚麼都試,拖超過2個月,不能解,
這種問題要客戶自己找Google解決,反應又不處理,HTC加油吧!

可以參考我的解決SOP,但請記得發薪水給我.

Translate

關於我

我的相片
台北市, Taiwan
主要工作領域於Linux、IBM System i/ P 的系統管理維護, (認證:CISA、RHCE)

Donate Check_AS400

OR - Click Sponsored advertising

Labels

ShaoPin網誌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- Copyright © Shao Pin Cheng (Bruce) - Powered by Blogger